UCCA Gala

UCCA Gala于每年11月的第1个星期日举行,届时将邀请艺术界、文化界、商业界和娱乐界的领军人物共聚一堂。UCCA Gala既是北京艺术界社交日历上的浓墨重彩的一笔,亦是UCCA最重要的年度筹款活动。2018年UCCA Gala计有650余位嘉宾及支持者莅临现场,庆典筹款及慈善义拍所筹得款项共计一千余万元,均用于推动机构核心领域的发展,如艺术展览、公共项目、学术研究和公益项目等。

UCCA Gala是筹措公益性机构发展资金,保证机构实现推动中国当代艺术发展愿景的重要渠道。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为UCCA践行机构使命提供慷慨支持。企业可通过企业捐赠,为UCCA庆典晚宴提供资金赞助或实物捐赠,打造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企业与画廊还可以选择席位捐赠,购买庆典现场席位,邀请自己的重要客人出席UCCA Gala, 共襄盛举 ;或采取“项目认购”的募捐形式,现场认购UCCA下一年度重点社会服务项目,通过您的善举,为更多人打开艺术大门,参与到UCCA的展览和各种活动之中。庆典当晚,与UCCA合作的艺术家们将捐赠作品进行现场义拍,受邀与会嘉宾不但可以参加义拍,更可通过直接捐赠的方式为UCCA贯彻“艺术改善生活”理念,推动中国深度参与全球文化交流提供慷慨支持。

自首届UCCA Gala于2012年举办以来,UCCA与众多艺术家和合作伙伴已将UCCA Gala打造成令人难忘的年度艺术盛事。曾担任UCCA Gala客座艺术指导的艺术家及合作者有:徐震/没顶公司、Lu Hao、政纯办、汪建伟和咀嚼间工作室。如果您有意资助UCCA Gala,欢迎与我们取得联系,并请发送邮件至development@ucca.org.cn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