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招聘

UCCA是一个多元、开放、包容的大家庭,各部门成员来自国内外不同地区,拥有从艺术史到商业,教育和设计等多学科教育背景,致力于以各自的专业知识推动和实现UCCA“艺术可以深入生活、跨越边界”的理念。

北京上海

岗位名称部门工作地点招聘人数岗位编号发布时间
设计师UCCA Lab北京14132024.3.5
English editor (Research Department)研究部北京14122024.1.20
English editor(Communications Department)品牌市场部北京14112024.1.20

实习

北京上海

岗位名称部门工作地点招聘人数岗位编号发布时间
馆长办公室实习生馆长办公室北京13312024.3.13
UCCA Lab实习生UCCA Lab北京13322024.3.1
行政实习生人力资源部北京13432024.2.29
UCCA Lab设计实习生UCCA Lab北京14082024.2.25
展览部策展实习生展览部北京34062024.2.1
市场营销实习生品牌市场部北京13642024.1.30
教学助理实习生UCCA Kids北京13402024.1.11
短视频实习生品牌市场部北京13562023.10.19

志愿者

导览员


UCCA致力于向观众普及当代艺术文化,我们希望每一位来到UCCA的观众都能享有独特和完善的观展体验,而实现这一目的的最佳途径,就是通过UCCA导览员——他们是知识渊博的艺术爱好者与志愿者,并接受了UCCA的专业培训,负责为观众深入阐释展览内涵,讲解展览作品,并解答观众与展览相关的各种问题。每次展览开幕之前,UCCA会为导览员提供大量展览材料,并进行培训,导览员可以与最杰出的艺术家和策展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培训项目包括由参展艺术家和策展人提供的特设课程和示范导览,确保导览员有足够充分的学习资源,自信地应对公开演说,熟悉UCCA和798艺术区历史,能够为各类型的参观者提供导览服务。

从尚在求学的芸芸学子到退休人士,来自文化多元、社会各界的导览员是UCCA大家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作为UCCA导览员,您需要居住在北京,年满18周岁,并确保有时间参与一定时长的导览志愿服务。UCCA导览员的招募每年分三期,于重要展览开幕前启动招募。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

前台志愿者

 

前台志愿者对确保UCCA为观众提供舒适完善的观展体验至关重要。前台志愿者负责在UCCA前台工作,协助观众购票、提供信息咨询服务,并为展览和特殊活动的开幕提供支持。

如果您是一名艺术爱好者,成为UCCA前台志愿者可以对艺术机构的运作有更直观和深入的了解。与此同时,通过参加为志愿者特别组织的如导览、探访其它美术馆等专属活动,还有机会加入UCCA,成为UCCA大家庭的一员。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