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北京

UCCA创客实验室:会学话的“汤姆猫”

2013.8.24
13:30 - 17:00

工作坊
地点:  UCCA沙龙
语言:  中文和英文

活动介绍

还记得苹果公司的手机宠物类应用Tom猫吗?这只可爱的灰色小猫,会用滑稽的声音学你说话,抚摸它的头和肚子会发出呼噜声。本期活动,我们将在研究机器人的创客Nille程晨的带领下,动手做一个跳出手机应用程序的真实版“汤姆猫”,参与者除了可以组装、涂鸦打造自己的可爱小宠物外,还可以同你的专属“传话员”一起拍一段好玩的定格动画。

【套件内容】

可DIY娃娃一只
Arduino电路板 1块
电池盒 1个
杜邦线、螺丝、螺母若干
PVC支架 1个

关于UCCA创客实验室

从2013年1月起,我们将和北京创客空间一起,共同举办每月一期的工作坊。内容将是艺术与科技的具体融合,以30分钟的讲座和3小时的动手实践为形式。通过一个具体的科技项目,用一些可爱或奇怪的科技材料和方式,让参与者加入到具体的创作和制作中,并完成个人或者临时的团队作品。用具体而有趣的跨界项目让参与者学习到当今全球最新的快速原型相关技术方法。

说明:

*建议参与年龄18岁以上;

*请在周二至周五11:00-18:00致电+86 10 57800200预约,每次电话仅限1个预约名额。

会员预约请致电+86 10 57800291,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members@159.138.20.147,进行预约。

合作方

北京创客空间

北京创客空间拥有一个开放的实验室平台,让艺术家,设计师,软硬件高手,DIY达人甚至任何人都有机会提出他们的想法,运用和发展现有的资源和学术成果把这些想法变成现实,并开放我们的成果供他人进一步研究,同时尝试将创新成果运用到现实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