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北京

UCCA讲解员征集

2018.2.7 - 2018.12.31

热爱艺术,了解艺术,传递艺术。

成为专业人士!

什么是UCCA讲解员?

UCCA致力于向观众普及当代艺术文化,我们希望每一位来到UCCA的观众都能享有独特和完善的观展体验,而实现这一目的的最佳途径,就是通过UCCA讲解员——他们是知识渊博的艺术爱好者,能够提供关于展览的深刻阐释并解答观众的各种提问。选择成为UCCA讲解员的一分子,意味着您将为公众奉献自己的时间和对艺术的热情,以专业人士的身份与更多人分享艺术家们充满创造力的作品,将艺术传递出去。

如何成为一名UCCA讲解员?

UCCA将为讲解员提供大量的展览相关材料并进行培训,您将有机会与最杰出的艺术家和策展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培训项目包括由参展艺术家和策展人提供的特设课程和示范导览,确保你有足够充分的学习资源,自信地应对公开演说,熟悉UCCA和798艺术区的历史,能够为各种类型的参观者提供解说服务。

成为UCCA讲解员的条件是什么?

如果您善于沟通,热爱艺术,并且具有很强的服务意识,就快来加入我们吧。

怎样安排时间?

作为UCCA讲解员,您需要确保有时间参加展览期间的所有培训;在整个展览服务期间,您参与的服务时长应不少于40小时,每次至少4小时的服务。

如何申请?

2018年度,我们将进行三次讲解员招募,第二期申请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10日,第三期申请开放时间为2018年10月上旬。

在招募开放期间,请以“UCCA讲解员申请+姓名”为标题,准备一份您的个人简历和一张近期生活照,将以上资料发送至volunteers@ucca.org.cn

申请表格下载

感谢您申请参与UCCA讲解员的选拔活动,加入UCCA讲解员团队,成为艺术的传递者。UCCA是当代文化的催化平台与传播平台,我们期待与您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