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北京

“爱心树绘本艺术”系列:乖乖小恶魔

2013.12.7
10:00 - 11:30

地点:  UCCA 沙龙
语言:  中文

活动介绍

以幾米最新绘本《乖乖小恶魔》为蓝本,通过讲述绘本故事引入“恶魔”和“天使”两个概念,引导孩子以看似“混乱”的艺术形式创作符合自己个性的作品。每个孩子都有“小恶魔”搞怪、捣乱的一面,也有“小天使”乖巧温柔的一面,吹画是在“乱”中创造“美”、以“乱”表现“美”。过程中也与家长充分互动,让家长尊重每个孩子的天性,理解和包容。

“爱心树绘本艺术”系列

每一本绘本都是一件艺术品,而且是专为儿童创作的艺术品。绘本里的图画有各种绘画风格:现实主义、印象派、野兽派、超现实主义;有各种绘画形式:水墨画、铅笔画、水粉画、油画、拓印画、拼贴画、剪纸画、版画;还有各种绘画之外的关于善与恶、诗意与美、自我与世界等等概念的传达。“爱心树绘本艺术”系列带小朋友们走进绘本的世界,用讲故事的方式领略绘本的艺术魅力!

请在周二至周五11:00-18:00致电+86 10 57800200预约,每次电话仅限1个预约名额。

会员预约请致电+86 10 57800291,或发送电子邮件

members@ucca.org.cn,进行预约。

说明:

*建议儿童参与年龄5岁至9岁,活动需家长陪同。

*提供材料。

*活动开始15分钟后谢绝入场。

指导教师

李昕(爱心树童书总编辑)

合作方

爱心树童书是三新经典文化有限公司旗下的童书品牌,引进过《爱心树》、《小黑鱼》、《可爱的鼠小弟》等国外经典绘本,致力于出版“有趣、有益,值得反复阅读”的图书,倡导亲子共读理念,让每个孩子都成为爱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