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北京

“艺术家带你看展览”系列:泰伦•西蒙——照片背后的故事

2013.11.2
10:00 - 11:30

地点:  UCCA 沙龙
语言:  中文

活动介绍

艺术家泰伦·西蒙的个展正在UCCA举办,她收集和整理大量资料、故事,并以照片的形式展现出来。本次活动,张琴和康康两位老师将向小朋友们介绍这位女艺术家的创作经历,解读艺术作品背后的内涵。

照片,作为摄影艺术的表达形式之一,呈现了一个时间结点的事件、人物等多维信息。两位老师将引导孩子们以调查问卷的形式“采访”拍摄对象,通过对资料的整理和分析,完成以“我”为中心的摄影作品。

“艺术家带你看展览”系列

UCCA有很多有趣的展览,艺术家们使出浑身解数创造出精彩纷呈的作品来突破我们的想象力!为了能让小朋友们更好地走进这片艺术乐园,UCCA推出了“艺术家带你看展览”系列活动。让年轻的艺术家们带领小朋友们一起领略丰富展览的魅力吧!

此活动须电话预约。

请在周二至周五11:00-18:00致电+86 10 57800200预约,每次电话仅限1个预约名额。

会员预约请致电+86 10 57800291,或发送电子邮件至members@ucca.org.cn,进行预约。

活动开始15分钟后谢绝入场。

说明:

*建议儿童参与年龄5岁-9岁,活动需家长陪同。

*提供材料。

指导教师

张琴

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现居北京。设计师,儿童心灵导师。

康康

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现居北京。自由艺术家,从事儿童视觉教育多年。

合作方

艺术猫儿童视觉教育

不以艺术材料分类,以视觉材料和视觉形式的实验、感受和积累为目的,根据不同年龄的阶段,制定适合不同年龄孩子的视觉艺术体验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