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北京

新倾向系列
陶辉:演技教程

2015.8.29
15:30-16:30

表演艺术交流
地点:  长廊
语言:  中文

在陶辉新作《演技教程》中,十三位女演员有系统地复制着极端条件下的各类人的情感表现,并把这些实践视为对演技的磨练。随着制定的表演教程愈发地歇斯底里,她们的演练渐渐转变为可怕的现实,把观众丢弃在表演与现实之间的荒诞交会处。

在此次现场演出中,陶辉带领作品中的演员一同出现在展厅作品面前,当日常与表演,真实与虚构共处同一空间;当作品中的演员出现在日常空间,面对观众,面对屏幕中的自己,又该如何“表演”?陶辉欢迎观众在展厅前撰写脚本,与他及演员直接交流、对话,共同探讨关于演技的教程。

票务信息:活动免费

*开场前三十分钟于UCCA前台领取活动门票;

*活动开始30分钟后谢绝入场。

*请勿迟到。

嘉宾

陶辉(艺术家)及演员

1987 年生于重庆,2010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油画系。

展览包括:“一个人物与七段素材”,艾可画廊,上海,中国,2015;“观光客”,空格空间,成都,中国,2013;“第19届SESC巴西录像艺术节‘南部全景’单元”,圣保罗,巴西,2015;“Essential Matters ——中国移动影像展”,Borusan当代艺术展,伊斯坦布尔,土耳其,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