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北京

彩色的绘本系列:泥塑绘本中的形象1

2013.9.21
15:00 - 16:00

地点:  UCCA 沙龙
语言:  中文

活动介绍

UCCA“彩色的绘本系列”是一个针对3-5岁孩子的崭新系列,通过活动让孩子更好的理解绘本,也让绘本成为艺术教育的一种新的媒介。很多绘本中的形象都被孩子们所熟知,有如镜子般反映着孩子的内心、启迪他们的思维。无论什么人物,经过绘本的描摹,都可以变为孩子们喜爱的形象。本期活动,绚绚老师将通过游戏加深孩子对绘本形象的理解,并指导孩子们制作一件泥塑的人物作品。

彩色的绘本系列

绘本里的世界曼妙多姿,它的图画不是文字的附庸,而是可以启发孩子无数思考、联想的艺术作品。绘本中的图画不仅带领孩子走进其中的故事,也在潜移默化中提升其对美的赏析能力。“彩色的绘本系列”精心挑选适合孩子的优秀绘本,在赏析的同时带领孩子创作其中的人物、动物形象,用艺术的手法表现其中蕴含的丰富的生活哲理。

此活动须电话预约。

请在周二至周五11:00-18:00致电+86 10 57800200预约,每次电话仅限1个预约名额。

会员预约请致电+86 10 57800291,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members@ucca.org.cn,进行预约。

活动开始15分钟后谢绝入场。

说明:

*建议儿童年龄3岁-5岁,活动需家长陪同。

*提供材料。

嘉宾介绍

王绚

多年来一直从事儿童艺术事业的开发与研究。尊重自己的职业选择,尊重儿童成长的规律,善解儿童心理。在艺术教学中善于观察孩子,激发孩子主动的思考和发现,在尊重孩子个体独特性的基础上,引导他们进行艺术创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