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北京

新的“艺”年

2013.2.23
18:30-20:30

会员
地点:  UCCA 展厅,UCCA 咖啡厅
语言:  中文配英文翻译

活动介绍

新年伊始,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特邀开年大展“ON │ OFF:中国年轻艺术家的观念与实践”的策展人鲍栋、孙冬冬及部分参展艺术家,与会员朋友共赏展览、共论新一年的会员活动,开启新的“艺”年。会员部还准备了精美茶点、酒水及UCCA纪念品,欢迎会员朋友参加。

大规模群展“ON │ OFF”覆盖了UCCA全部展览空间,也是UCCA在2013年的首个展览。它力图呈现出中国新一代艺术家的整体面貌,开展以来被国内外媒体广泛报道、并得到各领域专业人士的认可,是不可错过的开年艺术盛典。

策展人及艺术评论家鲍栋、孙冬冬,以及几位“ON | OFF”参展艺术家,将共同为观众做现场导览,逐一讲解每件作品背后所蕴藏的内容,是一次难得的、近距离接触艺术家和其创作的机会。在其后的茶话会上,会员部还将大家一起探讨更精彩纷呈的新一代会员活动。

此活动须电话预约:

请在周二至周五11:00-18:00致电57800200预约。

会员也可电邮至members@159.138.20.147,进行预约。

说明:

*活动开始10分钟后谢绝入场

嘉宾

田霏宇 (UCCA 馆长)

尤洋(UCCA 副馆长)

鲍栋(ON | OFF策展人)

(生于1979年,中国安徽)是中国新一代艺术评论家和独立策展人的代表之一,2006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获美术史硕士学位,自2005年开始在各类艺术机构策划了大量的当代艺术展览,撰写研究及评论文章、并以各种方式参与不同的艺术实践。

孙冬冬(ON | OFF策展人)

(生于1977年,中国江苏)中国当代艺术重要撰稿人,自2010年《艺术界》杂志创刊起加入、现任资深编辑,2005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获美术史硕士学位。自2010年起参与策划当代艺术展览,撰写评论文章、曾为多家艺术机构的策展人。

黄然(艺术家)

赵赵(艺术家)

徐渠(艺术家)

石玩玩(艺术家)

王郁洋(艺术家)

葛磊(艺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