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毛球设计工作室

第二届奥迪艺术与设计大奖 公众主题沙龙 之 “吐毛球”设计工作室

2013.4.7
14:00 - 15:30

地点:  吐毛球设计工作室
语言:  中文

活动介绍

本次工作坊,UCCA副馆长尤洋将特别带领15位来自中央美术学院艺术与设计专业的学生,走进由两位优秀艺术设计师刘治治和广煜共同创立的设计工作室“吐毛球(TO MEET YOU)”——刘治治曾是首届奥迪艺术与设计大奖的获奖者。藉此次活动,同学们可以一窥艺术设计师们平日的工作状态,并有机会和他们近距离沟通,更深入地了解他们的工作状态、思维方式以及审美趣味。

关于奥迪艺术与设计大奖

奥迪艺术与设计大奖由一汽-大众奥迪于2010年创立。作为首个聚焦中国当代艺术与设计的跨领域重量级奖项,奥迪艺术与设计大奖以倡导面向未来的“传承·创新·引领”为核心理念,以“跨界”作为立足点,首次打通当代视觉、设计、表演及跨学科艺术领域,力求为“中国创造”提供强大动力,引领全社会共同关注和推动中国当代艺术和设计的发展。

此活动须电话预约。

请在周二至周五11:00-18:00致电+86 10 57800200预约,每次电话仅限1个预约名额。

活动嘉宾

刘治治,知名设计师,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平面设计系,国际平面设计师联盟(AGI)会员。他认为“设计应该进入公共领域”,曾获东京字体指导俱乐部(TDC)提名奖、纽约国际艺术指导俱乐部(NYADC)提名奖、日本Rong平面设计最高奖等众多奖项。他曾受邀参加国内外众多平面设计展览,包括2005年和2007年的“大声展”、2007年“7080年轻平面设计师展”等,并担任2008年“东西两块——德国设计师邀请展”的策展人。

合作方

一汽-大众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