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北京

威利德·贝西蒂:透视

2011.9.24 - 2011.11.20

国际优先,洛杉矶,伦敦跟踪号码 TRK#868587728006,2009年10月2-6

2009

抛光铜和应计的联邦快递航运和跟踪标签 20× 20 × 20英寸

摄影:休凯利(Hugh Kelly)

再生项目,洛杉矶;托马斯丹麦画廊,伦敦;和“墙”空间,纽约。

关于展览

地点:  中展厅

威利德·贝西蒂在UCCA举办的个展,也是他在中国的首次个展。他此次展出的作品,呈现出一次辗转的旅途,包括经由不同地域、不同人、不同航运公司经过包装、运送所留下的痕迹,这一切记录了从出发地到北京途中所经历的各种人物、地点和事件的交互作用。

贝西蒂独特的摄影风格缘于一个偶然。2006年, 他在过机场安检时,他带的胶片通过了X光检测机,曝光之后的便呈现出一种别样的色彩。这种意外“入侵的元素”给予了他创作的灵感。贝西蒂继而创造出了一套完整的审美语系来探讨物体的变质,可能会成为艺术创作的驱动力的问题。

本次展览包括贝西蒂在北京机场底片曝光之后的冲洗出的照片、留有被按上手印并被氧化的铜板,还有留有各种痕迹的镜子和玻璃雕塑(大小联邦快递箱尺寸),它们记载着从洛杉矶到北京的沿途经历。此外,还会看到印有每位来访者脚印的玻璃地板。通过以展示物理上可见的耗损为主题,贝西蒂阐释出:观众每一次观赏,其实都会对艺术作品的本身产生作用和影响。

了解更多信息,请继续阅读“威利德·贝西蒂:透视”新闻稿。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1 /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