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MS系列

在展览图录之外,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推出了一套特殊的艺术书籍——ISMS系列,实现了出版范畴上的一大突破。该系列收录了多位传奇视觉艺术家与设计师的经典语录,传递了他们最深刻和个人的思考。每一本均以便携读本的形式呈现,让读者能随时翻开书页,以作品以外的方式,了解更立体与多元的艺术家。ISMS系列图书中英双语版由House of Inspiration、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和浙江摄影出版社联合出版。

ISMS系列最先出版的《巴斯奎特主义》与《哈林主义》记述了两位美国现代艺术大师让-米切尔·巴斯奎特与凯斯·哈林的经典语录,带领读者回到80年代的纽约。书中记载了巴斯奎特与哈林对个人创作的深度自省,对艺术生态的种种观察以及对社会人性的独特思考,让读者以第一人称视角走进他们的内心世界。

随后推出的《阿尔轩主义》呈现了当代艺术家丹尼尔·阿尔轩对媒介和创作的巧思,也会再度唤醒读者对UCCA沙丘“丹尼尔·阿尔轩:时间之沙”展览的记忆。跃然纸上的是阿尔轩对其创作理念“未来考古”的自我剖析,以及对过往艺术生涯的回望梳理。

出版物照片

出版物照片

1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