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北京

“赵半狄:中国Party”对谈系列 展厅里的电影院——如何让熊猫飞

2017.10.14
14:00-16:00

对话
地点:  大展厅
语言:  中文

2013年6月1日,历时三年拍摄完成的中国本土电影《让熊猫飞》正式上映。在电影中,赵半狄以大胆的方式“记录”了行为艺术项目“用创造力换一座孤老院”的实施过程——他召集约两万名儿童创作以“熊猫”为主题的作品,并以这些作品的销售所得筹建了一所孤老院。这部饱受争议的作品体现了当前中国社会价值取向的复杂性和多元性。时值“赵半狄的中国Party”展览,UCCA邀请该电影的宣发总监郑珣和台湾导演钟权,分享和探讨电影的拍摄过程与特有的宣传发行方式。

票务信息:活动免费

活动仅限30个名额,参加活动需预约。

*请于活动开始前30分钟至UCCA前台领取入场券;

*活动开始30分钟后谢绝入场,请勿迟到;

*场地准入人数有限,一人领取一张票,先到先得;

*活动期间请保持手机静音。

UCCA会员权益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UCCA会员,享受更多会员福利 。

会员

成为UCCA会员后,即可享受本次活动的会员专属服务:

预订会员席位,享受UCCA会员专属导览

新、老会员请点击以上链接,并发送姓名和电话进行预订;

或致电UCCA会员部:+86 10 5780 0200 预订。

嘉宾

郑珣(电影营销专家、制片人、伟德福思创始人&总裁)

2010年成立伟德福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13年以后投身影视调研业务,目前已建立中国最完整的影视调研体系。其公司已成为中国影视行业成功案例最多的电影营销公司之一,服务于包括好莱坞在内的国内外大型影视机构,迄今为止项目总票房已超过200亿元,创造了包括《失恋33天》《将爱情进行到底》《一代宗师》《荒野猎人》等在内的诸多经典案例。

钟权(台湾导演)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获硕士学位。曾获云门舞集“流浪者计划”艺术家奖学金,拍摄以两岸为视角的《台北京》系列,作品入围多项影展;其后,作品《我们》跨足两岸及美国,荣获墨西哥电影节金棕榈奖、瓦哈卡电影节最佳纪录片、洛杉矶电影节佳作等奖项。2013年创作电影《正面迎击》,获2014国际纪录片影展优等奖、2014加拿大国际电影节纪录片皇家卷轴奖等殊荣。

活动流程

13:00-13:20 已预约的UCCA新、老会员至前台领票

13:20-13:50 UCCA会员专属导览

13:30-14:00 未预约的会员和普通观众至前台领票

14:00-16:00 对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