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沙丘

徐震®:“意识形状”健身操

2019.8.10 - 2019.8.11

工作坊

徐震®受UCCA沙丘美术馆邀请,即将在北戴河UCCA沙丘美术馆呈现大型互动艺术项目“意识形状”。“意识形状”心灵健身操是世界首套心理文化健身操。它从舞蹈、体操以及多种宗教与文化仪式中获取灵感,同时也结合体现了大众对健康、幸福等精神追求的意识。整套健身操包括200多个动作,其中大多动作来自人类历史上出现过的祭祀、膜拜、礼仪相关的范式。在创立至今的九年中,“意识形状”已经在国内外众多艺术机构进行了巡回展示,而本场是该项目首次在海天之间举行。

在这次的活动中,参与者将在“意识形状”心灵健身操专员的指导下完成一系列动作。活动形式接近舞蹈、瑜伽或冥想课程。在场同时会有语音指导及经验丰富的健身操助理帮助参与者更好地提升精神文化体验。“意识形状”心灵健身操将赋予每一位参与者反观人类精神遗产的新视角。

活动日程

2019.8.10(周六) 18:00-18:50
2019.8.11(周日) 5:30-6:20

嘉宾

徐震®

徐震®品牌由艺术家徐震2013年创建,是没顶公司旗下的旗舰艺术品牌。品牌创始人徐震出生于1977年,是中国青年一代领军艺术家、策划人,同时也是没顶公司创始人。徐震®是一个专注于艺术品创作和新文化研发的品牌。用户可以通过收藏,欣赏徐震®品牌的艺术品和活动,从而获得高质量的精神追求和人生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