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北京

生命该如何寄托——亚彬舞蹈艺术创作观念分享会

2017.6.17
14:00-16:00

表演艺术交流
地点:  大客厅
语言:  中文

青年艺术家是如何玩转这个世界的?UCCA当代艺术中心聚焦青年舞蹈家王亚彬,结合其新书《生命该如何寄托》中,探寻 “亚彬和她的朋友们”系列舞蹈作品的创作经历。此系列舞蹈作品多为国际合作项目,合作方如比利时编舞家Sidi Larbi Cherkaoui,英国国家芭蕾舞团艺术总监、芭蕾明星Tamara Rojo,美国编舞家Mark Heim、Elisabeth Roxia等,以及国内优秀的一线编舞家。2017年,英国国家芭蕾舞团凭借《她说》和《新版吉赛尔》获世界著名舞台艺术奥利弗奖的“舞蹈杰出成就奖”,王亚彬是《她说》的3位主创编舞之一,是获此殊荣的唯一中国人。

票务信息:活动免费

*请于活动开始前30分钟至UCCA前台领取入场券;

*活动开始30分钟后谢绝入场,请勿迟到;

*场地准入人数有限,一人领取一张票,先到先得;

*活动期间请保持手机静音。

UCCA会员权益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UCCA会员,享受更多会员福利 。

会员

成为UCCA会员后,即可享受本次活动的会员专属服务:

预订会员席位,享受UCCA会员专属导览

新、老会员请点击以上链接,并发送姓名和电话进行预订;

或致电UCCA会员部:+86 10 5780 0200 预订。

嘉宾

王亚彬

国家一级演员、北京舞蹈学院青年舞团青年演员、亚彬舞影工作室艺术总监;囊括中国重要舞蹈赛事表演金奖,制作“亚彬和她的朋友们”品牌系列艺术演出。她被《Knack Focus》杂志誉为“亚洲最重要的舞者之一”。2016年,她成为英国国家芭蕾舞团历史上第一位受邀委托创作的中国编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