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北京

Ullens Contemporaries 2013年度艺术派对

2013.9.26
21:30

地点:  酒仙桥路22号东隅酒店仙酒吧

9月26日,UCCA举办了2013 Ullens Contemporaries艺术派对,由Absolut赞助、与《Whitewall》杂志合作,在北京东隅酒店盛大落幕。Ullens Contemporaries艺术派对是支持UCCA的年轻艺术赞助人的年度社交亮点,聚集社会各界的精英和新锐,与当代艺术领域最优秀的艺术家和业内人士展开广泛而深入的交流。谈及成立Ullens Contemporaries的契机,UCCA首席执行官薛梅提到:“UCCA的长期发展需要引领更多赞助人加入到我们的队伍,同时我们也希望和本土的艺术专业人士一同积极探讨机构的发展策略。”UCCA馆长田霏宇则在致辞中表示,“Ullens Contemporaries是我们新成立的针对年轻赞助人的团体,他们都是各个行业的佼佼者,因为对艺术、建筑、设计的兴趣,大家聚集到一起,共同支持UCCA的持续发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 / 29

Ullens Contemporaries

Ullens Contemporaries是一批年轻的艺术赞助人,他们年龄在21岁至40岁之间,积极支持UCCA为中国公众提供高端艺术体验这一使命。作为新一代的慈善家和藏家,Ullens Contemporaries是各行各业中的佼佼者,他们密切关注当代艺术、建筑和设计,并有着很好的品位。UCCA通过一系列文化教育和公共项目将Ullens Contemporaries会员聚集在一起,共同融入中国艺术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