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北京

UCCA艺术家工作坊:溶出白色的小天地

2013.6.22
14:00 - 15:30

地点:  UCCA 沙龙
语言:  日文配中文翻译

活动介绍

日本艺术家金氏彻平收集日常用品,把它们安插在塑料装置及纸板拼贴作品中,然后用白色树脂浇筑在 “杂物堆”上,树脂向下流淌直至完全覆盖了某些物品,逐渐降温变硬,并且汇聚于基底,使得物品的单独属性变得更加模糊——这就是即将在UCCA展出的装置艺术作品。小朋友们也可以尝试用石膏液来浇筑一件艺术品!请每位小朋友从家中携带3-5件任意材质、闲置的小型日常用品,作为此次工作坊的“创作材料”。

UCCA艺术家工作坊

UCCA邀请使用多种媒介创作的艺术家,亲自为儿童设计出别具一格的艺术互动方案,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在UCCA尽情发挥他们的创造力,并将艺术的种子带回日常的家庭生活中去。

说明:

*建议儿童年龄5岁-9岁,活动需家长陪同。

*提供材料。

*请在周二至周五11:00-18:00致电+86 10 57800200预约,每次电话仅限1个预约名额。

会员预约请致电+86 10 57800291,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members@ucca.org.cn,进行预约。

*活动开始15分钟后谢绝入场。

活动嘉宾

金氏彻平(UCCA参展艺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