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北京

UCCA艺术家工作坊:无形的艺术品

2013.10.13
14:00 - 15:30

地点:  UCCA 大客厅
语言:  中文

活动介绍

UCCA 参展艺术家提诺·赛格尔的作品的艺术价值常被解读为“以非物质的形式制造一种氛围和情境”。赛格尔独特的创作方式也令他的艺术作品具有了转瞬即逝的特性。如何让小朋友们理解他的艺术理念呢?本次活动,指导老师将借助“彩色的沙子”作为媒介,引导小朋友在“共同创作”的过程中,体验赛格尔的理念并从中获得乐趣。

UCCA艺术家工作坊

UCCA邀请使用多种媒介创作的艺术家,亲自为儿童设计出别具一格的艺术互动方案,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在UCCA尽情发挥他们的创造力,并将艺术的种子带回日常的家庭生活中去。

此活动须电话预约。

请在周二至周五11:00-18:00致电+86 10 57800200预约,每次电话仅限1个预约名额。会员预约请致电+86 10 57800291,或发送电子邮件至members@159.138.20.147,进行预约。

说明:

*建议儿童参与年龄5岁-9岁,活动需家长陪同。

*提供材料。

*活动开始15分钟后谢绝入场。

指导教师

翁佳铃

坚信“艺术是心灵的事业,美术教育应该是完人教育的重要部分”。游艺时光小区艺术中心创始人,生于台湾,毕业于台湾淡江大学欧洲研究所,后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系,获硕士学位,师从范迪安先生。曾就职于中国艺术文献仓库、中国美术馆,并长期为多位艺术家担任经纪人工作。旅居纽约后,在北京创立“游艺时光小区艺术中心”。

龚瑜

热爱民间艺术及传统手工文化,长期从事与此相关的文化记录及整理工作,探索传统文化语言在当代艺术中的转换,并致力于将其分享在儿童艺术教育工作中。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实验艺术系,获艺术硕士学位。

合作方

游艺时光小区艺术中心

游艺时光小区艺术中心为儿童及成人艺术爱好者开设多元专业的艺术课程,针对生日、传统节日提供艺术活动的组织与策划,并组织学员参访艺术馆及艺术家工作室,让学员在轻松、游戏的氛围中体验并亲近艺术,激发属于每个人独特的创造潜能,让艺术创作的过程成为人人可享受的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