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北京

UCCA艺术家工作坊:会飞行的明信片

2013.7.6
10:00 - 11:30

地点:  UCCA 大客厅
语言:  英文配中文翻译

活动介绍

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的年轻艺术家将飞到北京,并带来当地小朋友手绘的明信片;这些明信片反映了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的文化与风情,而中国小朋友们的手绘明信片也可以体现家乡的风貌。此次,他们来到UCCA,和大家一起制作明信片,并将这些明信片带回给华盛顿特区的小朋友们。

UCCA艺术家工作坊

UCCA邀请使用多种媒介创作的艺术家,亲自为儿童设计出别具一格的艺术互动方案,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在UCCA尽情发挥他们的创造力,并将艺术的种子带回日常的家庭生活中去。

此活动须电话预约。

说明:

*建议儿童年龄5岁-9岁,活动需家长陪同。

*提供材料。

*请在周二至周五11:00-18:00致电+86 10 57800200预约,每次电话仅限1个预约名额。会员预约请致电+86 10 57800291,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members@ucca.org.cn,进行预约。

*活动开始15分钟后谢绝入场。

活动嘉宾

羌迪·凯利

2004年毕业于考克兰艺术设计学院。2010年至2012年,她是华盛顿特区艺术中心艺术家联合会成员。其作品被美国驻马耳他使馆永久收藏,并被美国各地的收藏家作为私人藏品。

斯蒂芬妮·夸克

获乔治城大学艺术学士学位。在东京做访问学者期间,她开始对视觉艺术在传播学与夸文化交流中的关联产生兴趣,现任机构Transformer发展与交流部的协调员。

保罗·肖特

伊利诺伊大学新媒体艺术硕士。肖特曾参与众多在芝加哥、堪萨斯城、纽约城的群展,他的作品通常吸引公众参与身体的互动与交流,用幽默的方式来检验人们的日常经历与文化规范。

合作方

Transformer位于华盛顿特区,是一家501(C)3性质(私人基金会)的非营利机构,通过举办展览及教育项目,促进美国及国际的新兴艺术家的交流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