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北京

与王兴伟一起游环铁

2013.7.21
15:30 - 18:00

会员
地点:  王兴伟工作室,环铁会馆内
语言:  中文

夏天来了,UCCA邀你共同进入新一轮的艺术季节。

叫上你的三五好友,来参加UCCA艺术家工作坊吧!此次活动,我们将带你走进正在UCCA举办个展的画家王兴伟的工作室,并有机会在王兴伟的带领下畅游环铁艺术区。 通过此行,你将揭开艺术家工作室的神秘面纱,对中国当代艺术生态有进一步的了解。

除了观看、谈论艺术,我们还为你准备了烤串和啤酒。在活动的最后环节,我们将在环铁艺术区内与艺术家们一起烧烤Party、欢乐消夏。

当天加入UCCA会员,可享受年费直降300元(原价1800元)的优惠;加入UCCA儿童俱乐部,可享受年费直降1500元(原价6500元)的优惠。当日加入会员,还将会获赠神秘礼品。

艺术家工作坊

参观好玩的艺术家工作坊,观看独一无二的雕塑、绘画、装置等艺术作品。会员可与艺术家对话,探索艺术作品创作背后的花絮故事,同时享用工作坊中的茶点。会员获得对艺术与文化的全新视角与感悟。

此活动须电话预约。

请在周二至周五11:00-18:00致电57800200预约。

会员也可电邮至members@ucca.org.cn,进行预约。

说明:

*活动开始30分钟后谢绝入场。

活动嘉宾

王兴伟

1969年出生于中国东北一个工业城市,王兴伟是中国当代艺术界一个非典型的人物。早年在师范学院接受的绘画训练使得王兴伟孤立于自己所在的城市,直到90年代中期被荷兰策展人戴汉志(Hans van Dijk)发现并迅速进入他和艾未未的圈子,以及他们的实验性画廊北京艺术文献仓库。经过二十年的成熟发展,王兴伟已建造了他自己的艺术世界,在那里意义互相碰撞、人物重复出现、式样变幻发展,而这一切都在娴熟的、丰富的画风中得以清晰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