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北京

“弦-139”系列法国古典吉他演奏家蒂博•考文独奏音乐会

2013.12.8
15:30 - 17:00

表演艺术交流
地点:  UCCA 报告厅

活动介绍

从对弗拉明戈的热爱到爵士乐的把握,法国天才吉他手蒂博·考文从不预先设定自己的音乐风格。他凭着对音乐的赤诚全年无休的漫步于世界各地,路遇的每一个景象,听到的每一个音符都成了他创作灵感的源泉。12月8日在UCCA,用灵魂演奏的他将邀您共同融入他的音乐世界 。

演出节目单

上半场:

1、奏鸣曲 1号 — 斯卡拉蒂 (意大利)

2、Sonata K34 — 斯卡拉蒂

3、奏鸣曲 149号 — 斯卡拉蒂4、天使米罗加 — 皮亚左拉

5、死亡天使 — 皮亚左拉

6、搭乘第A列火车(标准爵士)

7、幸福(标准爵士)

中场休息15分钟

下半场

1、吉他城市 — 菲利普·考文

2、京都 — 三木稔

3、加尔各答 — 塞巴斯蒂安·维切

4、伊斯坦布尔 — 卡罗·多梅尼科尼

(曲目以演奏会当日为准)

说明:

*UCCA会员仅30个半价名额,请致电+86 10 57800200预约购票。

*活动当日15:00-15:30参加者可于UCCA前台换领活动门票后检票入场。

*本场音乐会座位不分区,谢绝儿童入场。

演奏家

蒂博·考文

蒂博·考文出身于音乐世家,6岁便开始跟从父亲学习吉他。从波尔多和巴黎音乐学院毕业后,蒂博逐渐在国际比赛中崭露头角;20岁时,他已经获得13个国际古典吉他比赛的冠军。来自家庭的现代音乐熏陶以及在音乐学院的古典音乐训练,造就了蒂博今天独一无二的演奏风格,成为“新古典”吉他的环球大使。他将自己的非凡热情融入到乐器本身的质感与美感中,浑然一体。

合作方

谁人音乐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