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北京

夏去秋来的心灵旅行——汪奕闻中秋钢琴独奏音乐会

2014.9.7
13:30-15:30

表演艺术交流
地点:  UCCA 报告厅

告别了盛夏的闷热与烦躁,初秋携几分凉意与潇洒向我们走来。中秋小长假的午后,生于台湾、活跃于国际乐坛的旅美青年钢琴演奏家汪奕闻将带着他的微笑与音乐梦想来到UCCA。灵动跳跃的音符,触动心灵的旋律,唤起那些或被遗忘、或需珍藏的记忆。此次音乐会,汪奕闻还将与一位神秘嘉宾联袂呈现关于秋的美好的经典曲目。这个中秋,期待您和家人与朋友一起来到UCCA,让月光和音乐涤荡生活的浮躁,让内心充盈着音乐营造的幸福和感动。

票务及参与方式:

UCCA会员:60元 / 人

UCCA官网及豆瓣活动专页预售:70元 / 人

活动当日UCCA前台购票:80元 / 人

提示:

*UCCA会员请致电+86 10 5780 0291预约,活动当日凭会员有效信息至UCCA前台购票;

*音乐会座位不分区,请于活动当日13:00-13:25至UCCA前台换领音乐会门票,检票入场;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儿童项目除外),1.2米以上儿童需持票入场。

*请勿迟到。

演出曲目

上半场

肖邦:升C小调夜曲 Op.27之一

肖邦:三首玛祖卡 Op.59

肖邦:第四谐谑曲 Op.54

拉威尔:圆舞曲

中场休息

下半场

贝多芬:第32号钢琴奏鸣曲 Op.111

皮亚佐拉:大探戈

彩云追月

(曲目请以现场演出为准)

艺术家

汪奕闻

“演奏技巧扎实,配合过人之睿智及细密、温暖之心思,巧妙结合有层次的触键,达到心手合一境界!”这是第25届奇美艺术奖评审给汪奕闻的入选评语。2004年在恩师魏乐富的鼓励下,14岁的汪奕闻Evan Wong开了第一场个人钢琴独奏会;2009年拿下新格兰音乐学院(New England Conservatory)协奏曲比赛首奖,同年四月他在Julian Kuerti的指挥执棒下与新英格兰音乐学院管弦乐团合作演出拉赫玛尼诺夫(Sergei Rachmaninoff)的帕格尼尼主题狂想曲(Rhapsody on a theme of Paganini op.43)深获好评。2013年与台湾国立台北艺术大学简名彦教授合作“名琴闻乐——小提琴与钢琴的对话”。同年夏天,获邀参加美国芝加哥著名的Ravinia Festival音乐节,与国际级优秀演出家合作,包括美国钢琴元老佛莱雪(Leon Fleisher)、美艺三重奏(Beaux Arts Trio)创始钢琴家Pressler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