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北京

UCCA + VART 2016观展体验师招募啦!

2015.12.1 - 2015.12.15
10:00-19:00

一座美术馆和观众之间到底会发生多少故事?一场展览究竟会衍生出几种不同的解读?假如有这样一份工作,让你可以第一时间欣赏UCCA的新展,提供平台让你畅谈对艺术的观点,愿意试一试吗?

继“2015VART观展体验师”席卷朋友圈后,VART 线上展览平台联合包括UCCA在内的全国47家艺术机构,推出“2016VART观展体验师招募计划”,诚招“观展体验师”:线上比赛,线下观展。观展体验师的活动旨在鼓励大家走进艺术空间,记录不同的精神感受,体验多元的文化冲击。作为“观展体验师”,你不仅将获得一整年免费观展的权利,亦有机会第一时间观看UCCA的新展,并以文字和图片的方式记录观后感,与朋友分享你独到的观点,最后还有机会获得超级丰厚的福利礼包。

奖品设置

由于去年活动的良好口碑,今年“观展体验师”背后的合作机构规模也空前强大。最具影响力的艺术机构纷纷加入到这份合作名单中,令更多地域的艺术爱好者获得走出家门观展的机会。据悉,艺术机构纷纷为本次活动贡献出诱人的丰厚礼品,累计总价超过20万!

如果你能挺进决赛,那么可以获得:

No. 1:

2016年全国(仅限合作机构)免费观展机会,可携一名伙伴,附赠5000元的观展旅费,名额2人;

No. 2:

赠送当季热门特展门票2张,附赠一份价值超过500元的艺术衍生品,名额18人;

No. 3:

赠送当季展览门票2张,附赠一份价值超过200元的精美礼品,名额50人;

入围:

所有在复赛环节脱颖而出的选手都将获得一次免费观展的机会或小礼品。

比赛章程

本次活动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第一轮和决赛第二轮,其中还加入了一支专业级的评审队伍。完成虐心的初赛问答,挑战一段话的犀利点评……众望所归的你,还有机会获得艺术圈专业人士的亲自点评哦!

合作伙伴

卡片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