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北京

“ON | OFF”展览系列公共学术活动:个体实践•个体方法 之 艺术出版与文献

2013.4.6
16:30 - 18:30

对话
地点:  UCCA 报告厅
语言:  中文

活动介绍

作为“ON | OFF”大展的重要组成部分,UCCA在展览期间推出系列公共学术活动,分作“自我组织·自我发言”与“个体实践·个体方法”两个单元。

中国当代艺术领域中年轻的实践者们并不是一个无差异的整体,个体实践者面对着不同领域内的具体问题、尝试着各自不同的工作方法,他们所带来的富有论辩性的张力,已构成了当代艺术重要的甚至决定性的动力。我们邀请参加展览的艺术、以及活跃在当代艺术不同领域的实践者们,以个人陈述与对话的方式,呈现他们各自的实践领域与工作方法。

说明:

免费活动,凭票入场,详见票务及参与方式*。

活动嘉宾

董冰峰

策展人与出版人。曾任《艺术与投资》、《当代艺术与投资》执行主编,现任栗宪庭电影基金会艺术总监。

滕宇宁

北京大学视觉与图像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现代艺术档案/《中国当代艺术年鉴》总监。

苏伟

策展人与批评家,他是第七届深圳雕塑双年展(2012)、“小运动”等联合策展人之一。

主持

鲁明军(策展人、艺术批评家、四川大学艺术学院美术学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