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北京

我的家庭编年史——摄影手工书工作坊

2015.4.25
14:00-16:30

工作坊
地点:  UCCA 大客厅
语言:  中文

UCCA展览“中国摄影书集”中有一个特别策划的单元,展示了一些罕见的国外制作的中国相簿,用影像梳理了那段有矛盾、有变化、但又存在进步和革新的中国的近现代史。

想了解展览,并通过亲手制作而拥有一本属于自己的手工摄影书吗?那么只需遵循以下步骤:第一、带来家中带来有时间痕迹的对你有特殊意义的照片(30张左右);第二、参加我们的工作坊,专享UCCA副馆长尤洋亲自的导览,一起解读影像中的历史及背后的故事;第三、在书籍装帧设计导师曹茜的指导下,带你领略古往今来各种手工书籍之美,带你整体设计制作一本典雅的手工线装书籍,包含书籍的中西装帧工艺、版式编排设计等等一系列内容。动心了吗?那快报名加入我们,一起用影像梳理历史,亲手设计和制作一本独一无二的摄影手工书吧!

票务及参与方式:

150元 / 人

130元 / UCCA 会员

此活动需要电话预约。

工作坊名额有限,请在周二至周五11:00-18:00致电+86 10 5780 0200预约,每次电话仅限1个预约名额。

会员请致电+86 10 5780 0291或发送电子邮件至members@ucca.org.cn 进行预约。

提示:

*工作坊提供材料,费用包含材料费;

*建议工作坊参与年龄18岁以上;

*请于活动开始前30分钟,凭个人预约信息到UCCA前台领取入场券;

*如取消预约,请至少提前一天致电+86 10 5780 0200;

*请勿迟到。

指导教师

曹茜

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任教于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出版过13万字日文译著《新·版式设计》,曾与韩国三星SAMSUNG中国设计研究所合作研发概念产品及书籍设计,参于过诸如世界平面设计大会(ICOGRADA&AIGA)视觉识别系统设计、国际建筑教育大会(ICAE)视觉形象系统设计等大型国际性项目,曾服务于奔驰、兰会所、中国银行等知名商业客户,去年还为亚洲美术馆主办的中央美院贾又福山水高研班展览进行了视觉形象系统设计。

特约展览讲解嘉宾

尤洋(UCCA副馆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