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北京

“彩虹之旅”8:与摄影师面对面

2011.2.24
14:00-16:00

地点:  UCCA Loft
语言:  中文

活动介绍

“彩虹之旅”UCCA儿童工作坊是一项让打工子弟学校学生有机会接触艺术、体验艺术、实践艺术的文化教育项目。通过以往活动的举办,以及与不同学校 的孩子们接触,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农民工孩子内心对艺术的向往和创作的热情,所以为了进一步帮助更多的农民工学生,培养他们对艺术的兴趣,同时扩大社会对 打工子弟学校学生的关注和爱护,UCCA教育部希望通过一系列项目与致力于关爱打工子弟学校孩子的公益组织、机构、企业、以及学校团体、志愿者合作,共同 推动“彩虹之旅”项目,让越来越多的孩子受益。

本期活动,正在UCCA参展的年轻摄影师任航将加入我们的“彩虹之旅”行动为农民工学校的孩子们上一节摄影课,从技术到构图再到欣赏,学习摄影更像是开始学习如何通过另一双眼睛扑捉生活的细节,与摄影家面对面,帮助孩子们发现感动自己的瞬间。

关于嘉宾

嘉宾:

任航

赞助者

特别感谢绿孩子对此次活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