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 Edge

“托马斯·迪曼德:历史的结舌”系列
特邀导览:袁璟

2022.7.9
13:00-14:00

特邀导览
地点:  线上直播
语言:  中文

UCCA Edge正在展出的“托马斯·迪曼德:历史的结舌”是德国艺术家托马斯·迪曼德在中国的首个全面回顾展。在过去的25年里,托马斯·迪曼德融合其雕塑家和摄影师的天赋,试图捕捉当代图像文化根源下历史不可思议的“结舌”。展览汇聚了艺术家职业生涯创作的近70件摄影、电影、墙纸等作品,在纵览艺术家看待世界方式的同时,展现了艺术家如何通过图像处理历史事件对我们的冲击。 

“特邀导览”系列意在邀请泛文化领域的嘉宾为观众进行一场特别导览,他们的身份涵盖学者、媒体人、播客主理人、写作者,在不同方向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与个人思考。展期内我们将策划组织四场特邀导览,本次邀请译者、写作者袁璟作为导览嘉宾,请她像观众介绍迪曼德是如何用模型与摄影开启意义和叙事的想象过程,描绘和传达那些不可再现之物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关于嘉宾

袁璟(译者、写作者)

译著有《设计与真理》《巴比伦空中花园》《奈良美智:始于空无一物的世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