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北京

《我什么都没说》

2018.6.9 - 2018.6.10
19:30-20:30

表演艺术交流
地点:  UCCA悦廊

UCCA于2018年6月9日与10日呈现编导连国栋与舞者雷琰共同创作的独角戏《我什么都没说》。作品借助物件和行动本身,探索将生活中的具象经验以肢体图景形式进行呈现的路径。同时,作品也在找寻一种存在于物理性动作设计和剧场文本语言之外的力量,试图建构起身体表达的另一种可能性。这种表达关乎对表演本体的反思与探讨,也关乎现实存在本身中蕴含的无尽沉默。6月9日演出结束后,两位嘉宾连国栋与雷琰将至UCCA与现场观众进行交流互动。

票务信息:

普通票:120元

会员票:100元

*享受UCCA会员票价,须购买300元/年会员年卡;

*开场前30分钟于UCCA前台领取活动门票;

*活动开始30分钟后谢绝入场,请勿迟到;

*场地准入人数有限,一人领取一张票,先到先得;

*活动期间请保持手机静音。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购票

IDSA170*170

扫码下方二维码,即时加入UCCA会员享受会员票价。

%e4%bc%9a%e5%91%98

创作团队

连国栋(编导)

1980年生于北京,1998至2002年就读于首都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后于北京现代舞团学习现代舞。2004至2005年,他先后在金星舞蹈团和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担任舞蹈演员。2006年起成为自由舞者和编导,与不同的艺术家和团体合作,如汪建伟、曹斐、丰江舟、李建军、提诺·赛格尔、杰罗姆·贝尔、生活舞蹈工作室、纸老虎工作室、多空间、饭剧团等。曾在包括草场地青年编导计划、北京青年戏剧节、汉堡世界戏剧节、汉堡Kampnagel剧院、慕尼黑室内剧院等多个艺术节上和剧院中进行表演。他在2010年获邀参与荷兰Emio Greco/PC舞团“超越—中国”国际编导项目,2012年获得全额奖学金参加美国舞蹈节。自2008年起,他的个人创作多次获邀在北京“交叉”艺术节、上海“越界”艺术节等国内艺术节上呈现。其主要作品包括《心象》《二三事》《时间》《瞬间》《Encounter》等。

雷琰(舞者)

1986年生于湖北,现居北京。2006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并留校任教。2008年开始以自由舞者的身份参与剧场作品。2009至2011年加入北京现代舞团,随团参与欧罗巴利亚艺术节、中—以文化交流艺术节等巡演。2011至2014年加入陶身体剧场,随团到访过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林肯艺术中心艺术节、悉尼歌剧院春季艺术节、维也纳国际艺术节、台湾新舞风艺术节、伦敦沙德勒井剧院等,曾担任舞团全部作品的演出。因不满足于某一类型的舞蹈或表演,雷琰在独立期间或舞团生涯的假期中,也有不少与其他艺术家的合作,其中包括2011年起与纸老虎工作室的合作。曾于香港i-Dance舞蹈节、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聚裂2015”、波兰克拉科夫老剧院、汉堡世界戏剧节等参与作品演出。她的独立创作作品《梦想照不进现实》获选2009年草场地青年编导计划,并相继于北京交叉艺术节、上海越界艺术节上演出。她与长期的搭档连国栋一起,完成过《二三事》《时间》《瞬间》等作品,其最近合作作品是2015年在香港多空间驻地创作的《Encounter》。自2015年开始,她相继在香港、武汉、北京、厦门展开工作坊教学。

马悦(灯光设计师)

马悦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灯光设计专业,现任陶身体剧场灯光设计兼技术总监。其代表作品包括《9》《8》《7》《6》《5》《4》《Dialogue》《Mo舞道》《海上探戈》和《舌头对家园的记忆》。

冯钧程(灯光设计师)

冯钧程2016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并获舞台灯光设计专业学士学位。

合作方

雷.栋工作站

2016年由雷琰、连国栋成立于北京北五环外。工作站在自身的创作工作之外,也对外开展工作坊,邀请不同的艺术家进行经验交流,并为不同的剧场创作者提供场地支持。

购票二维码

IDSA170*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