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北京

变身成为专业的“业余爱好者”

2013.6.29
13:30 - 15:00

工作坊
地点:  UCCA 大客厅
语言:  英文配中文翻译

活动介绍

保罗•肖特,现居美国华盛顿特区。他致力于在艺术创作中让群众参与实体互动和对话,作品常以幽默的方式审视日常经历和文化规范。

在此次工作坊中,肖特的身份是一位稍显愚拙、但又满怀真诚的“专业艺术家”,全程指导、并带领大家做一些有趣的实践,例如:参与者将有机会展示日常工作以外的兴趣和爱好,并在艺术家的指导下制造专属的虚拟身份(商务名片或专业资格证书等);最后,拥有了新身份的每位参与者,会以“专家”的姿态做一个简短的自我展示。

此次工作坊旨在引领人们尝试抛开世俗所定义的“不可能”,让兴趣成为你的专业。参加此次工作坊,与来自不同领域的“业余爱好者”们进入虚拟社会,一起变身成为专业级人士吧!

此活动须电话预约。

请在周二至周五11:00-18:00致电57800200预约,每次电话仅限1个预约名额。

会员也可电邮至 members@ucca.org.cn,进行预约。

说明:

*建议年龄在16岁以上参加者参加活动。

*工作坊将提供材料。

*参与者需按时抵达,请勿迟到。

活动嘉宾

保罗•肖特

2013年获伊利诺香槟大学新媒体艺术专业的美术硕士(MFA)学位,2009年获得堪萨斯城艺术学院绘画专业美术学士(BFA)学位。肖特曾在芝加哥、堪萨斯城以及纽约城展出作品,包括《奇怪地方的艺术:模型》等,其作品《途径》最近在肯塔基的莱克星顿艺术联盟进行展示。他参加了夏洛特街基金会的艺术家驻留计划,并继续推进其在肯博尔现代艺术博物馆的作品。

艺术家个人网站:

http://paulshortt.com/

合作方

Transformer位于华盛顿特区,是一家501(C)3性质(私人基金会)的非营利机构,通过举办展览及教育项目,促进美国及国际的新兴艺术家的交流和联系。

Transformer的使命是:为新兴的艺术家探索并展示实验艺术概念,提供一种持续的,支持性的和专业性的平台,并为他们的作品找到观众,推动他们的职业生涯。同时促进当代艺术的交流与对话、促进受众对艺术的理解和拓宽受众面。作为视觉艺术表达的催化剂和倡导者,Transformer常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项目合作来实现他们使命,这些艺术项目旨在帮助艺术家拓宽受众面和寻找艺术赞助,同时为他们未来的发展提供机会。

http://transformerd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