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北京

中法环境月:法国纪录片导演见面会

2017.10.12
19:30-21:30

对话
地点:  报告厅
语言:  放映:法语配中英文字幕 对谈:法语配中文翻译

作为“中法环境月”主题放映的延伸,UCCA携手法国文化中心,邀请法国知名纪录片导演让·米歇尔·维西埃,围绕“地域、城市、人性”的主题举行导演见面会,分享他自1990年代起在中国进行一系列旅行过程中的感受,并讲述他对中国地域、城市变迁的观察。见面会围绕导演的多部影片展开:《上海,皮埃尔的记忆》主要讲述1994到1997年期间上海、苏州和南京的变化;《马克·吕布,行走的伟人》是关于这位伟大摄影家的唯一一部纪录片,纪录了他对这个国家的思考。

UCCA作为具有国际视野的艺术机构,希望能够促进中外电影的交流,并常年与法国、加拿大、欧盟、奥地利、澳大利亚、荷兰大使馆,以及歌德学院和法国文化中心等机构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不定期举办一系列中外电影的放映。

票务信息:

20元/人

免费/会员

*享受UCCA会员票价,须购买300元/年会员年卡;

*开场前30分钟于UCCA前台领取活动门票;

*活动开始30分钟后谢绝入场,请勿迟到;

*场地准入人数有限,一人领取一张票,先到先得;

*活动期间请保持手机静音。

扫码下方二维码,即时加入UCCA会员享受会员票价。

%e4%bc%9a%e5%91%98

嘉宾

·米歇尔·维西埃(导演)

让·米歇尔·维西埃自1970年起从事造型艺术与导演工作,其作品曾多次在世界各地的博物馆和活动上展出。1997年,他开始担任电视报道和纪录片导演。他的影片广获好评,曾在50多个国家上映。其代表作包括《巴斯奎特的一生》《伊朗,权力的显现》《安迪·沃霍尔的生与死》《毛泽东的摄影师》《走近彼得·林德伯格》《马克·吕布,行走的伟人》等。

合作方

法国文化中心

放映技术支持

巴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