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北京

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的年轻艺术家的创作与实践

2013.6.29
16:00 - 18:00

对话
地点:  UCCA 报告厅
语言:  英文配中文翻译

活动介绍

六月底,UCCA将迎来四位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的年轻访问艺术家,他们经过美国非营利机构Transformer的选拔脱颖而出。访问期间,他们将与UCCA合作开展一系列的工作坊,同时也将与UCCA策展人蔡秉桥落座讨论,与北京的艺术家同僚和观众们分享大洋彼岸的年轻艺术家们的创作与实践。

嘉宾介绍

羌迪·凯利

2004年毕业于考克兰艺术设计学院。2010年至2012年,她是华盛顿特区艺术中心艺术家联合会成员。其作品被美国驻马耳他使馆永久收藏,并被美国各地的收藏家作为私人藏品。

斯蒂芬妮·夸克

获乔治城大学艺术学士学位。在东京做访问学者期间,她开始对视觉艺术在传播学与夸文化交流中的关联产生兴趣,现任机构Transformer发展与交流部的协调员。

保罗·肖特

获伊利诺伊大学新媒体艺术硕士学位。曾参与在芝加哥、堪萨斯城、纽约城等地的诸多群展,其作品通常吸引公众直接参与身体的互动和交流,用幽默的方式来检验人们的日常经验与文化规范。

扎克·斯托姆

2005年获考克兰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学士学位,2012年获马里兰艺术学院艺术硕士学位。斯托姆的作品受到了细节机理、欲望之器,以及空间幻象的影响。观看他的作品,观众们需要根据他们与作品之间的关系来转换视角,以求将运动与光影的运用融入到审美经历中。

合作方

Transformer 位于华盛顿特区,是一家501(C)3性质(私人基金会)的非营利机构,通过举办展览及教育项目,促进美国及国际的新兴艺术家的交流和联系。

Transformer的使命是:为新兴的艺术家探索并展示实验艺术概念,提供一种持续的,支持性的和专业性的平台,并为他们的作品找到观众,推动他们的职业生涯。同时促进当代艺术的交流与对话、促进受众对艺术的理解和拓宽受众面。作为视觉艺术表达的催化剂和倡导者,Transformer常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项目合作来实现他们使命,这些艺术项目旨在帮助艺术家拓宽受众面和寻找艺术赞助,同时为他们未来的发展提供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