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北京

照护:以身体结绳

2022.9.16 - 2022.9.17
14:30-17:00

工作坊
地点:  UCCA Lab


“子独不知至德之世乎?……当是时也,民结绳而用之,甘其食,美其服,乐其俗,安其居……”


——《胠箧》先秦 庄周


2022年9月16日至9月17日,在后疫情时期焦虑仍遍及的当下,UCCA邀请罩罩&money两位艺术家,以身体结绳建立连结和照护练习与人们共赴搭建Care浮巢,希望能通过一个周末的系列体验,为你带来一次共同修复自我与他者的体验。

我们将席地而坐,在艺术家的指导下共同编织一张联系你我的网格。

活动日程

14:30-15:00签到
15:00-15:10 碰头儿盘道儿
15:10-17:00工作坊

关于导师

罩罩 & money(艺术家、触目小组成员)

喜欢在动手中表达的Money和习惯在思考后实践的罩罩,在面对危机时发现彼此、修复脆弱,深感Care的缺失跟重要之后,共同发起了实践Care/照护的持续项目。

关于合作方

触目(Tactileye)

触目(Tactileye)是一个致力于研究触觉艺术的艺术小组,创作一种我们称为触摸式戏剧的艺术形式。在屏蔽视觉的前提下,使用道具或者动作来创造感官,并通过这些形式来讲故事。同时我们也创作其他触觉艺术,例如触觉物、触觉诗、触觉画等,并致力于发展触觉作为艺术媒介的理论。我们定期组织集体排练、个人创作、线上读书会和公众工作坊。任何人可以在任何时间在任何地点加入触目,以任何他们自愿的形式参与和组织触目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