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沙丘

“鸟头:云云”展览系列:即兴云云,人云亦云

2024.3.17
17:00 -18:00

特邀导览
语言:  中文

海边云多变,形状无常,一些顽皮的下降,钻进了美术馆,即兴地笼罩在你头上~

当你在这云里,一只老虎开始开口说唱,随声云,云变了模样~

如果觉得有趣,便循声而去,我们一起去找浪,一波平一波起,一只老虎望着你,人云亦云,请你来告诉在场的云云,你是谁?

你怎么想,你怎么云。


UCCA沙丘美术馆将展出艺术家组合鸟头始于2021年8月的持续性项目“云云”,其中互动摄影作品“云的起源”系列围绕19位(组)在网络上拥有庞大粉丝群体的参与者的肖像展开,艺术家与参与者共同进行摄影创作,并以此作为交流的方式。

展览期间,UCCA公共实践部邀请“云的起源”系列中的参与者,根据他们各自擅长的领域与关注的议题策划系列公共实践活动。2024年3月17日,即展览对公众开放首日,说唱歌手小老虎将以纯粹的即兴说唱为表演形式,为公众带来一场特邀导览,不仅“即兴云云”,输出他作为展览参与者和观看者的直观体验,也“人云亦云”,将表达机会让渡给现场观众并进行互动。结合亲历者与观者的多重阐释角度,特邀导览将引导观众进入鸟头全新的艺术世界,在话语转移之间捕捉如云一般瞬息万变的面貌与情绪。活动现场以多平台网络直播的形式为公众呈现。

嘉宾

小老虎

一个玩说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