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北京

艺术北京——UCCA会员艺术盛会之旅

2015.5.1
11:00

会员
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语言:  中文

为了答谢UCCA当代艺术中心新老会员的支持,5月1日,UCCA将组织会员免费游览“艺术北京”博览会,并邀请讲解员对此次展出的近百家画廊及作品进行专属导览。请热爱艺术的会员朋友抓住这一年一次的机会,在五一假期跟我们看过瘾,逛明白!

今年,来自世界各地的近140余家画廊和艺术机构将参展迈入第十个年头的“艺术北京”博览会。博览会整体展出面积超过25000平方米,由“当代馆”、“经典馆”、“设计馆”和连接场馆的公共区域的“ART PARK公共艺术区”四个部分组成。

当代馆

今年的当代馆,有很多新鲜血液加入。首次进入当代馆参展的画廊有:澳大利亚 Trevor Victor Harvey画廊、德萨北京、东京当代艺术俱乐部等。

在历届艺术北京博览会中熟悉的画廊面孔:AYE画廊、阿拉里奥、艾米李画廊、北京现在画廊、灿艺术中心、诚品画廊、大未来林舍画廊、东京画廊、东站画廊、杜梦堂、蜂巢当代艺术中心、华氏画廊、空间站、林大艺术中心、偏锋新艺术空间、前波画廊、索卡艺术中心、香格纳、星空间、亚洲艺术中心、杨画廊、英国的ELMS LESTERS PAINTING ROOMS、玉兰堂、站台中国等画廊也都精心筹备组织了高水准的精彩参展作品进行展出。

经典馆

经典馆首次参展画廊有迪拜的19世纪古董艺术、法国的CHAUVIN ART 画廊、中国台湾的汉乡艺术、北京的瀚海当代艺术中心、乌克兰的Unionart Ukraine画廊。亮点展出有如安塞尔•亚当斯、巴勃罗•毕加索、大卫•斯通、孔宁、特尔尼•格伦、袁顺、朱莉• 布莱克曼的作品等等,十分令人期待。

设计馆

在艺术北京博览会进入第十年的时候,启动了“设计北京”让它以设计馆的形式出现在这个大型的艺术博览会上。策展部分,邀请到了《GQ智族》杂志时装总监崔丹和他共同创立的中国时尚创意平台FN,集歌手、演员、主持人、美食家多重身份为一身的知名艺人林依轮,前《家居廊》主编,米曰工作室创始人颜宓,老佛爷视觉陈列部门负责人郑浩基(Paul Cheng)为策展人,他们将分别从“衣•食•住•行”四个不同部分展开发挥,以“在地时尚,中国创造”“秀色可餐,设计饕餮”“诗意栖居,空间美学”“城市漫步,关于发现的艺术”为主题,策划呈现“艺术+设计”的发展趋势,共同呈现了一场“The aesthetic of everyday objects 中国日常生活美学设计展”。

公共艺术

ART PARK是艺术北京2015年公共艺术特别项目,由艺术北京与北京聚敞现代艺术中心“艺术介入”共同合作板块。展览以“理想城市艺术介入”为主题,通过“城市形象、城市记忆、城市生活”三个板块,呈现全新的“1+3”模式——一个展览加三个论坛,全方位地展现当代公共艺术发展新面貌。

票务及参与方式

免费 / 会员

当天加入会员活动免费。

此活动须电话预约。

请在周一至周日11:00-18:00致电+86 10 5780 0200预约,每次电话仅限1个预约名额。

名额有限,预约从速!

参观建议:

*天气炎热,请备好水;

*穿平底鞋;

*手机或相机充满电;

*穿戴有范儿,可能随时入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