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北京

埃里克·索斯:我知道你的心跳有多剧烈

2019.8.24
17:00-19:00

对话
地点:  UCCA大客厅
语言:  英文,配中文翻译

埃里克·索斯生于1969年,是一位摄影师。他的许多大型项目都将镜头对准了美国中西部的生活和风景。埃里克·索斯是玛格南摄影社(Magnum Photos)的成员之一。他曾获得麦克奈特摄影奖及杰罗姆基金会艺术家奖金(McKnight and Jerome Foundations)、Santa Fe摄影奖。

 

8月24日,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邀请索斯将和中国的读者分享他在停止摄影创作的一年之后,如何重拾相机继续他的光影旅程,以及他的新作《我知道你的心跳有多剧烈》(I Know How Furiously Your Heart Is Beating)中所显现的转变,该出版物也是艺术家继Sleeping by the MississippiNiagaraSongbook后的重要力作。

嘉宾

埃里克·索斯(Alec Soth,摄影师)

生于1969年,是一位摄影师。他的许多大型项目都将镜头对准美国中西部的生活和风景。纽约时报的艺术评论家海莉·M·希茨(Hilarie M. Sheets)评价索斯的摄影生涯是“在对陌生人的猎奇之外的,并且为孤独者和梦想者而拍”。英国卫报的艺术评论家汉娜·布思(Hannah Booth)则赞扬索斯的作品“倾向于关注场外的、平庸的现代美国的图景,让人难以忘怀”。埃里克·索斯是玛格南摄影社(Magnum Photos)成员之一。曾获得麦克奈特摄影奖及杰罗姆基金会艺术家奖金(McKnight and Jerome Foundations),2003年获得Santa Fe摄影奖。作品被许多公共机构或是私人画廊收藏,包括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休斯顿美术博物馆、明尼阿波利斯艺术博物馆以及沃克艺术中心。其作品经常参加展览,如2004年的惠特尼美术馆双年展。2015年他在伦敦媒体空间(Media Space)举办了大型个展。

合作方

假杂志

一家基于杂志、出版及展览而展开的影像艺术机构。始于二〇〇九年,我们的实践包括杂志、出版、Pseudo Museum、图书馆、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