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北京

“艺术之桥”系列活动:美国文化之旅 UCCA站——零基础现代舞工作坊

2014.3.9
15:30 - 17:30

工作坊
地点:  UCCA 大客厅
语言:  英文配中文翻译

活动介绍

2014年3月开始,UCCA与乒乓策划合作,启动“艺术之桥”系列活动,集跨界演出、开放式彩排、表演艺术工作坊和大师班、当代艺术跨界对谈、舞台艺术讲座、艺术管理研讨会等多种形式于一体,旨在为观众搭建一个感知、讨论、探索、体验中国和世界表演艺术的平台。

“美国文化之旅UCCA站—零基础现代舞工作坊”邀请美国自由编舞家苏珊·范·佩尔特·佩特里和俄亥俄州立大学的舞者,现场传授身体律动的技巧,通过一些简单易懂的肢体运动实例,引导参与者全方位地调动身体机能,将身体运用的理念贯穿到即兴编舞中,创造更多的艺术表达可能性。本次工作坊还特别设置表演环节,苏珊及俄亥俄州立大学舞蹈系的舞者们将表演从1950年至今的经典舞蹈剧目片段。

此活动须电话预约。

请在周二至周五11:00-18:00致电+86 10 57800200预约,每次电话仅限1个预约名额。

会员请致电+86 10 57800291或发送电子邮件至members@ucca.org.cn 进行预约。

提示:

*参加者无需舞蹈基础,请舒适着装。

*建议参与年龄16岁以上。

*请于活动开始前30分钟,凭个人预约信息到UCCA前台领取入场券。

*如取消预约,请至少提前一天致电+86 10 57800200。

*请勿迟到。

指导教师

苏珊·范·佩尔特·佩特里

俄亥俄州立大学舞蹈艺术专业硕士,欧柏林学院舞蹈艺术专业学士。上世纪80年代,她在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联合创立了舞蹈和形体艺术联盟,并协助创立第三大道表演空间。国家舞蹈学院联盟董事会董事及国家战略艺术校友项目(SNAAP)顾问委员会委员。曾任Ohio Dance主席,并曾在台湾云门舞集担任舞蹈教师和排练指导。作为获奖编舞家,创立了范·佩尔特舞团在美国巡回演出。自2006年起,佩尔特·佩特里任俄亥俄州立大学(OSU)舞蹈系教授及主席。

助教

泰米·卡拉斯科

爱丽斯·巴卡尼

蕾萨·德卡洛

凯莉·赫尔伯特

翻译

张维娜

“艺术之桥”系列活动

该系列活动包含三个活动板块:“美国文化之旅UCCA站”、“舞台下的故事”和“乒乓策划论坛”,集跨界演出、开放式彩排、表演艺术工作坊和大师班、当代艺术跨界对谈、舞台艺术讲座、艺术管理研讨会等多种形式于一体,旨在为观众搭建一个感知、讨论、探索、体验中国和世界表演艺术的平台,为中国和世界各地艺术家架起一座艺术碰撞、实验创作之桥,促进当代艺术的跨界互动,探索艺术的未知可能,丰富文化间的交流与合作,引发文化思考。

合作方

乒乓策划

旨在通过表演艺术促进中国与世界的交流,在寻求相互理解和合作的基础上,推动文化之间的对话。乒乓策划开发国际文化艺术交流项目,为中国本土和国际的艺术团体、艺术家之间的交流合作提供配套服务。在中国和美国的工作团队作为国际文化交流中的活跃力量,有着丰富的演艺网络资源和运作经验,并经常被国内外重要文化艺术论坛邀请发表主题演讲。客户包括国内外表演团体、艺术家、剧场、政府文化机构和组织、艺术节、艺术投资人等,业务范围涉及国际演出经纪、艺术家经纪、活动策划执行、国际演艺咨询等。

协办单位

武汉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美国文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