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南侧尤伦斯创意探索地带一楼

周末艺术工作坊:冬日里的艺术糖葫芦

2016.11.12 - 2016.11.13
10:30-16:00

地点: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南侧尤伦斯创意探索地带一楼

“糖葫芦”是北京人喜爱的一种由一串串山楂蘸上焦糖制成的小吃,但如今它不仅仅如此。2007年在北京诞生了一个儿童服饰品牌Tang' Roulou (“糖葫芦”的法语拼写),诗意般地诠释出Amélie 和Pierre-Yves对中华文化的热爱。Tang' Roulou原创和精细的手工特色是最为人们喜爱的,每个大人都可以为自己的“小天使”装扮独特且别致的产品。

5大主题工作坊

1、用色彩打扮我:

适合4岁以上的孩子与家人一起,用布料和装饰物,给Tang’ Roulou的小姑娘设计一年四季的新衣!

2、包饺子游戏 :

适合4岁以上的孩子与家人一起,选择喜欢的馅料包在饺子皮里,制作出属于自己味道的大饺子。

3、桃子毛线球:

适合5岁以上的孩子与家人一起,用甜蜜的粉色毛绒球制作工具,做出可爱的毛线桃子。

4、美猴王装饰贴布画:

适合6岁以上的孩子与家人一起,在绣绷上用布料拼接出美猴王造型的装饰画。

5、糖葫芦胸针:

适合8岁以上的孩子与家人一起,用毛呢布料亲手做出mini糖葫芦胸针。

 

除了以上工作坊外还有许多特色活动,比如中式盘扣制作。另外活动现场还会有美味的小吃、各种类型的好看童书、可以自由搭建拼接的砖块积木和七巧板地垫,还有专业的传统手工制作过程影像全程循环播放。大朋友、小朋友们来和家人一起度过一个温馨又艺术的冬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