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不服 · 探秘冬境 ”阿迪达斯2020冬季系列新品发布会

2020.10.12 - 2020.11.30

当富有张力的运动与艺术相遇,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基于对运动科技与艺术美学的探索,2020年10月12日,阿迪达斯与中国领先的独立艺术机构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旗下UCCA Lab联合策划,携手数位杰出的青年艺术家演绎了一场融合运动与艺术的“羽绒不服 · 探秘冬境 ”阿迪达斯2020冬季系列新品跨界线上发布会,正式推出阿迪达斯全新COLD.RDY 和WINTER JACKET系列产品,以“羽绒不服”的个性态度及“万花筒”的核心视觉元素,诠释运动与艺术的跨界奥秘。从2020年10月13日开始,线上平台及北京、上海、重庆三城线下联动,让喜好冬日运动的消费者多方位感受到 “冬日幻境” 的沉浸式体验,为即将到来的秋冬添置装备,助力冬日运动计划。

阿迪达斯2020冬季新品大秀,COLD.RDY 和WINTER JACKET系列打造新的冬日时尚穿搭概念



凛冬将至,冷风入境,即将到来的2020严冬也阻挡不了创造者们户外运动的热情。新款COLD. RDY 系列打破冬季单一沉闷的氛围,用潮流前卫的风格、高级亮眼的色彩及层穿叠搭的设计语言,为冬日运动爱好者带来多种不同的高端时尚搭配可能,激活“羽绒不服”冬日先锋态度。另外,COLD. RDY系列搭载管状充绒技术,为冬日爱好者在户外带来温暖舒适的穿着体验,从容应变不同的冬日户外环境,尽享运动乐趣。

新款WINTER JACKET 系列产品,以其多变的造型特点,为许多运动爱好者提供温暖加持,打造风格多样的冬季御寒秘籍。在设计上,新款WINTER JACKET采用常规型剪裁,为穿着者提供运动空间,无论是户外锻炼还是日常通勤,都能灵活应对。在色彩上,新款WINTER JACKET尝试了大胆的选色,为沉闷单一的冬季增添时尚活力。

 

艺术跨界加持,携手多位杰出青年艺术家,共同打造置身于“万花筒”内的冬日幻境


此次跨界艺术大秀以“羽绒不服”为主题,联合UCCA Lab及青年艺术家组合Noise Temple、王一、叶凌瀚,青年舞者余尔格以阿迪达斯新款COLD.RDY和WINTER JACKET系列科技作为灵感来源,打造了一场发生在“万花筒”内的冬日幻境。艺术家通过融汇新媒体艺术、装置艺术和舞蹈艺术的作品表达自我对运动科技的探索、解构以及认知。

 

北京、重庆、上海三地阿迪达斯品牌中心率先线上线下联动


跨界艺术大秀不止在线上。2020年10月13日起,运动爱好者还可在线下店铺亲身领略“羽绒不服”时尚风潮。阿迪达斯更运用富有未来感的超前场地设计附以先进的AR新媒体技术,同步打造线上线下 “羽绒不服”的沉浸式体验。在10月13日率先在上海,北京,重庆三地阿迪达斯品牌中心开启的活动中,到场嘉宾们用手机在融合了城市、天气、潮型,释放感官的AR虚拟冬日万花镜互动中,寻找冬日彩蛋,用特别款手机万花筒镜头,尽情探秘冬日的万千种可能。活动当天,在上海品牌体验中心店内,中国青年艺术家组合Noise Temple与数十位模特,用一场精彩的快闪Live Show拉开全国 “羽绒不服 · 探秘冬境” 的线下序幕。随后,艺术家组合Noise Temple、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副馆长尤洋与现场嘉宾进行了一场关于 “艺术与运动” 的对话,分享作品创作灵感。另外,阿迪达斯产品经理与服饰搭配师向到访的诸位大咖介绍最新一季COLD.RDY与WINTER JACKET的产品特点与科技,以及阿迪达斯2020冬季新品大秀的时尚搭配,号召消费者冬日走出家门,探秘冬境,享受冬日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


阿迪达斯 COLD. RDY系列与WINTER JACKET 系列已上市,2020年 10月 13 日至2020年11月30日前往线下品牌中心,即可收获线上线下联动沉浸式艺术体验。

 

关于阿迪达斯

阿迪达斯是全球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核心品牌阿迪达斯和锐步。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措根奥拉赫,共有超过59,000名员工,2019年总销售额超过236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