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申请

为了保障访客们在展馆内的体验,我们要求所有团队参观提前48小时提交团队参观申请。对于未提前进行预约的团队,我们保留在场馆内停止团队自行进行导览的权利。

 

展厅容纳量有限, 先提交预约将得到优先安排。同时可入场人数依据展览情况会有不同限制,请听从工作人员引导,协助我们维持参观秩序与参观环境。

所有预约为团队保留至预约时间之后的30分钟,如无法准时抵达视为放弃预约,我们将根据当天现场状况另行安排。

 

展览区域内请勿使用扩音设备、条幅标语等物品,请勿进行经营销售或类似行为。

请勿在展厅内公共区域进行除导览外的授课、手工坊等集体活动。

为了维护展厅内的良好氛围,以下美术馆内参观注意事项亦适用于团队:

展览区域内禁止使用三脚架、自拍杆和闪光灯,请勿录像。

展览区域内请保持安静,文明观展。

未满14周岁的儿童需有成年人陪同。

 

为了响应提升公众艺术参与度的承诺,UCCA亦提供面向非营利机构及弱势群体的团体公益项目。详情请邮件咨询:

UCCA北京:ve@ucca.org.cn

UCCA Edge:visitors.edge@ucca.org.cn

 

UCCA 票务小程序现已上线,票务,团队参观预约及其他服务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当前展览页面或于微信搜索小程序“UCCA”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