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北京

张春旸:你的样子

2008.9.27 - 2008.10.24

关于展览

地点:  UCCALAN(D)

2008年8月,UCCA推出系列艺术家的个人现场计划,其中包括计舟《在场》、尹秀珍《内省腔》。自2008年9月27日-10月24日,UCCALAN(D)艺术空间将展出艺术家张春旸的作品《你的样子》。

UCCALAN(D)是UCCA当代艺术中心与蘭会所的合作机构,它将代表北京文化生活中的不同文化风格。UCCA馆长杰罗姆-桑斯先生表示:“UCCALAN(D)艺术空间是另一种美妙的尝试。它为向观众们展示年轻艺术家的实验作品提供了不同寻常的机会。”

蘭会所的王先生表示:“这个合作是著名艺术机构与著名会所之间的合作,是具有前景的友好合作的开始”。

UCCALAN(D)艺术空间将会在未来的一年中,不断向观众推出系列作品展示。

张春旸《你的样子》展览

对于生性敏感的艺术家来说,细腻描绘如花生命的凋落和感伤,令人起人生之思。张春旸在很多时候是对内心体察到的状态的关注和描绘,在其中体现着出色 的直觉和韧性,她的作品,以日记体描绘那些浮沉于“时代欲望”中的人性,时尚、享乐、清纯、虚无,透过那些身体或慵懒的、或疲惫的、或蛊惑的状态,呈现了时代风 浪所塑造的肖像。

我们很容易接受了艺术家沉着地献上的易老之花,我们在其中受到些许震撼,我们觉察到人生透出的虚无之像中的不安和危机,我们为艺术家的描绘打动,也许亦引发如惠特曼所说,拿出自己的“草叶”——在这个大时代,我们都要坚毅地“将现实全部接受”,并选择踏上自己的生命之路,即通向凋落之路。也许这是艺术在这个世界上所能为者之一。

展出作品

查看更多
1 / 2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