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北京

“由没顶公司策划”GUEST:站在小丑的肩膀上

2012.4.15 - 2012.5.27

2012

关于展览

地点:  长廊

GUEST聚集了五位富有才华的中国年轻艺术家:李明、林科、陆平原、徐渠和赵要。在这场由装置、绘画和表演现场组成的艺术盛宴中,GUEST将为我们呈现一个奇妙的马戏团。“GUEST:站在小丑的肩膀上“描述了狂欢节上美妙而混乱的戏剧性场景,并“引领观众感受找寻逃离现实的出口,产生自我嘲讽的意愿,最后达到对乱世的认可和接受”(艺术家语)。展览现场有着小丑的幽默把戏,杂技演员的充满技巧的高超表演,以及一块被“驯服”了的肉。这些作品就是为了让观众时而面无表情时而哄堂大笑,既自嘲又深刻自省。此次展览的策划方没顶公司是一个艺术集体创作的平台,由上海艺术家徐震在2009年创立。

*GUEST是由李明、林科、陆平原、徐渠、赵要组成的艺术家集体的名字。

了解更多信息,请继续阅读“由没顶公司策划 GUEST:站在小丑的肩膀上”新闻稿。

* “由……策划”系列因彭博的赞助得以免费向公众开放。

新闻

“GUEST通过一系列的装置,绘画和表演现场等艺术形式,试图通过悲喜剧并置的方式,去捕捉荒诞,敢于自嘲,让观众“别这么严肃”。GUEST为我们呈现了一个奇妙的马戏团,描述了狂欢节上美妙而混乱的戏剧性场景,引领观众感受找寻逃离现实的出口。”

—《网易》

展出作品

查看更多

GUEST

小丑的肩膀 1#

布面油画、白色硅胶
2012
图片由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提供

GUEST

小丑的肩膀 7#

玻璃钢、不锈钢、硅胶油画颜料
2012
图片由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提供

1 / 2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1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