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医务工作人员优待政策

在这个特殊时期,UCCA向此次疫情中医务工作者的付出致以诚挚的敬意,并为全国的援鄂医务工作者和北京地区医务人员献上“感恩礼”——UCCA会员年卡。

2020年6月30日之前,参与优待政策的医务工作者可向微信公众号“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发送关键词“白衣卫士”,并以图片形式附上本人有效资格证件和所在医院工作证,援鄂医务人员附上参与相关工作证明。核验通过后,UCCA会员年卡将以兑换码的形式将发送至申请会员卡的援鄂医务人员,完成相应兑换操作即可免费获取全年会员权益。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


优待对象

全国援鄂医务工作人员

北京地区医务工作人员


优待政策

优待对象凭借有效证件可免费获赠UCCA会员年卡,享受整年UCCA会员权益。


参与方式

将有效资格证件*及本人所在医院工作证参与援鄂工作相关证明以照片形式发送至本微信公众号“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并附上本人姓名及手机号码;核验通过后,“UCCA会员年卡兑换码”将在5个工作日内以短信方式发送手机,烦请关注短信讯息;按“兑换指南”完成相应兑换操作即可免费获取全年会员权益。


注*有效资格证件为国家卫生部统一颁发的以下相关证件:

1、执业医师证
2、执业护士证
3、执业药师证
4、医学检验技师证
5、放射技师证
6、医学影像技师资格证
7、康复治疗师资格证书
8、营养师资格证
9、心理咨询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