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我们

作为获得北京市文化局美术馆资质认证、非营利的艺术机构,UCCA通过复合渠道为机构运营及各项活动筹募资金,包括票务收入、会员销售、个人赞助、企业赞助、机构拨款,以及如UCCA Gala等年度筹款活动。

企业赞助

为展览和公共项目提供赞助,或携手推出合作项目,企业可通过多种方式支持UCCA或与UCCA进行合作,发展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企业赞助包括资金赞助和实物捐赠,既可为UCCA特殊项目提供支持,亦可选择成为UCCA年度战略合作伙伴。企业赞助有助企业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提高企业及产品知名度,为企业带来税收优惠,扩展与客户交流、联谊机会、以艺术助力市场推广。


年度战略合作伙伴
年度战略合作伙伴的赞助为UCCA长期大型艺术项目的实施提供宝贵支持。
首席战略合作伙伴
首席艺读伙伴
联合战略合作伙伴
特约战略合作伙伴
展览支持
UCCA通过与赞助商和合作伙伴合作,为全球观众呈现极具艺术性与专业性的重要展览。UCCA的赞助商来自社会各界领域,如金融机构、科技公司、奢侈品牌、大使馆、基金会、酒店和旅行公司,他们的慷慨赞助令精彩的展览成为现实。赞助商享有由UCCA发展部为其特别定制的一系列企业福利。
资金捐赠
年度捐款,亦或为特殊项目提供的资金,都是对UCCA和北京尤伦斯艺术基金会的重要支持。所有捐赠资金用于UCCA机构日常运营和长期项目的实施。
实物捐赠
物品捐赠或服务支持,如为展览提供的设备设施,用于展览开幕及特殊活动的专业产品都是对UCCA艺术呈现的大力支持,同时也为品牌开拓艺术市场,树立品牌形象提供了良好契机。

个人赞助

您的慷慨付出是对UCCA未来发展的重要支持,令UCCA可以持续呈现国际性展览和教育活动,每年令百余万艺术爱好者和到访观众从中受益。个人对UCCA的赞助历史悠久,早在2012年,UCCA便已在中国同类机构中率先建立了个人赞助群体——汇集50余位中国重量级藏家与艺术赞助人的UCCA赞助理事会,成为快速发展的中国当代艺术机构参考的范例。

随着2018年UCCA机构重组的顺利完成,UCCA再次推出全新赞助体系,如您有意通过以上任一方式为UCCA提供慷慨支持,敬请联系UCCA发展部,发送邮件至development@ucca.org.cn 进行垂询。


尤伦斯艺术基金会理事会

UCCA集团于2018年经北京市民政局许可,注册成立非营利的北京尤伦斯艺术基金会,以更好服务社群,开展慈善公益活动,推动学术研究。尤伦斯艺术基金会理事会由UCCA最重要的赞助人组成,名额上限为30人,会员资格仅限内部邀请,在理事任职5年期间履行对基金会监督职责,并对机构发展提供宝贵支持与建议。身为社会各界的领导者,尤伦斯艺术基金会理事会成员每季度与UCCA管理层召开会议,为机构各方面运营与发展提供重要指导。

尤伦斯艺术基金会理事会
曹雅薇陈丹霞陈宇文陈晓雨
仇浩然邓宇聪胡春晖江南春
乐拉李海翔 与 梁小薇李晖 与 辛浩鹰李琳
李锐 与 梁涛练峰刘兰刘千里 与 秦致
马寅茅矛 与 史佩婧沙烨隋国栋
苏丹瑞 与 梁琨如涂雅芳盖伊·尤伦斯杰克·沃兹沃思 与 苏茜·沃兹沃思
谢伟杨滨余晚晚袁佳琪
曾宝宝曾子墨吴萌 与 张荷张宇 与 王馨婧
郑烜乐


UCCA国际委员会

自成立以来,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以其广阔的全球视野在中国艺术机构中独树一帜。每年,UCCA都会与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学者、策展人、投资人和博物馆合作,为中国观众提供一个真正拥有国际视野的平台。尤伦斯国际委员会集结了一群活跃在全球范围并拥有国际视野远见的艺术爱好者与支持者。作为UCCA在世界艺术舞台上的全球大使,他们共同致力于推动UCCA “通过当代艺术促进文化交流,深入并改善人们生活”的使命,并与UCCA一样相信艺术具有跨越国界和开拓全球新视野的特殊力量。UCCA国际委员会将成为扩展UCCA国际网络的重要平台,为展览与全球艺术项目提供重要的支持,并增进我们与全球艺术家和机构伙伴的紧密合作。作为对成员慷慨支持的回馈,UCCA将为每位成员提供高品质与全球艺术项目直面交流的平台、艺术礼遇及独家的定制艺术体验,包括但不限于全球艺术之旅,北京及其它地区的各类深度探访等。

UCCA国际委员会
陈尚原董堂荣Anna Jiang金辰思
孔唯佳Star Li李铮梁舒乔
刘宏剑刘璐马东王汉申
王金一王睿王艺丹Mei & Allan Warburg
夏鹏程&王建平项偞婧徐婧杨后瑜
张雪凝赵骥龙

UCCA青年赞助人

UCCA青年赞助人(UCCA Young Associates)于2019年3月正式问世。作为一个充满活力的团体,UCCA青年赞助人联结各界各个年龄层对当代艺术具有热情的精英共聚一堂,关注分享当代文化生活,为每位成员开启为期一年的独特艺术体验,通过一系列独家活动和项目,令更多艺术爱好者结识志趣相投的同路人,真正走进当代艺术的大门,一同探索未知的艺术世界,扩展全球视野,碰撞产生更多元的文化观点。同时,UCCA青年赞助人的捐赠亦为UCCA关注新兴群体,培养未来中流砥柱提供更多可能,并为兴起的年轻一代打开艺术之门!

UCCA青年赞助人
阿爽白银莲陈碧舸陈咏潞
陈智建戴圣杰邓婷方丹丹
方笛酆程程高子晴归宇光
郝子凡何苗苗胡祎Leona Hu
黄楷淇黄雅琼侯滟文蒋梦婕
孔唯佳黎晴之李慧欣李润茨
李夏特李烨李雨欣林默
刘佳思刘玫君刘沁敏刘轩
马豪马捷马若骢Lu Meng
苗欣荣牟建勋倪南任翔
史丹史晶宋才雅宋墨馨
苏晴孙菲索菁田甜
涂芷萱王慧籽王嘉成王莲仪
王谅晨王天也王雅论王艺丹
王雨梦魏红箫温济榕谢鲤梅
徐怡琛许玉钊晏旺杨惠如
杨蓉叶晓薇尹博原来是西门大嫂
曾斯韵张岚菁张馨予张真子
郑律郑思维郑媛周冰冰
朱晨悦朱婧汐朱丽晴祝羽捷
朱珠


UCCA Gala

了解更多

UCCA Gala于每年11月的第1个星期日举行,届时将邀请艺术界、文化界、商业界和娱乐界的领军人物共聚一堂。UCCA Gala既是北京艺术界社交日历上的浓墨重彩的一笔,亦是UCCA最重要的年度筹款活动。2018年UCCA Gala计有650余位嘉宾及支持者莅临现场,庆典筹款及慈善义拍所筹得款项共计一千余万元,均用于推动机构核心领域的发展,如艺术展览、公共项目、学术研究和公益项目等。

UCCA Gala是筹措公益性机构发展资金,保证机构实现推动中国当代艺术发展愿景的重要渠道。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为UCCA践行机构使命提供慷慨支持。企业可通过企业捐赠,为UCCA庆典晚宴提供资金赞助或实物捐赠,打造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企业与画廊还可以选择席位捐赠,购买庆典现场席位,邀请自己的重要客人出席UCCA Gala, 共襄盛举 ;或采取“项目认购”的募捐形式,现场认购UCCA下一年度重点社会服务项目,通过您的善举,为更多人打开艺术大门,参与到UCCA的展览和各种活动之中。庆典当晚,与UCCA合作的艺术家们将捐赠作品进行现场义拍,受邀与会嘉宾不但可以参加义拍,更可通过直接捐赠的方式为UCCA贯彻“艺术改善生活”理念,推动中国深度参与全球文化交流提供慷慨支持。

自首届UCCA Gala于2012年举办以来,UCCA与众多艺术家和合作伙伴已将UCCA Gala打造成令人难忘的年度艺术盛事。曾担任UCCA Gala客座艺术指导的艺术家及合作者有:徐震/没顶公司、Lu Hao、政纯办、汪建伟和咀嚼间工作室。如果您有意资助UCCA Gala,欢迎与我们取得联系,并请发送邮件至development@ucca.org.cn垂询

1 / 7

举办活动

了解更多

UCCA卓尔不群的工业包豪斯风格建筑空间是适合举办各类活动的理想场所。无论招待宴会、美术馆之夜、场外会议、还是产品发布会和特殊庆典活动,UCCA空间浓厚的当代艺术气息,专业完备的设备,都将为活动的完美呈现增添更多艺术美感。

2019年,UCCA北京主馆经荷兰设计公司OMA重新设计,对建筑空间进行了全面升级。UCCA北京主馆现由3座建筑构成,占地约一万平方米,除标志性的大展厅和其它大小不一的多个展厅之外,还有一间报告厅,以及用于举办教育、学术和聚会等活动的公共空间。所有空间实现全网络覆盖,配有专业照明设备,以及满足所有展览和活动要求的国际化温湿度控制系统。UCCA还可以协助企业客户或其它大型团体策划定制活动,举办如集招待晚宴和专属导览于一身的“美术馆之夜”等活动。更多详情,请发邮件至events@ucca.org.cn垂询。

1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