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北京

风有绪,趣味生

2015.10.29 - 2015.10.31

地点:  尤伦斯艺术商店

UCCA商店(UCCA Store)合作设计师品牌“EXCHANGEYOURMOOD(EYM)”于2015.10.29在UCCA当代艺术中心举办了2016春夏时装发布会,并在2015.10.30-10.31于“多少”家具店成功举办了服装静态展。

 

EYM是UCCA Store支持的众多设计师原创品牌之一,秉承“物色,遇见,分享,融合”的生活哲学:带着鲜明的自我去“物色”,直到“遇见”至纯的理想,在“分享”中传递热爱,并在传递中“融合”感知。

EYM本季 “风趣”系列的灵感来源于艺术家丰子恺的漫画《放风筝》:80年代的生活情趣,借由微风般轻盈的儿时记忆,还原了印象中的纯美生活。西式的平易趣味通过东方的水墨形式简明勾勒,孩童手里的风筝仿佛又能在融融春日里扶摇直上,恰似童年的美妙缩影。

设计师黄李勇在兼顾实穿性与创意的同时,将“风趣”系列更多投于图形、面料与细节的点滴考量中:80年代风情的百褶裙将一颗恋物少女心层层包裹,纤薄飘逸的面料促成了微风与肌肤的亲密游戏;轻盈的风筝,娇柔的蔷薇,缤纷的几何色块······构建出自由纯粹的精神世界;松柏绿,蔷薇粉,象牙白与墨黑······明快的色彩在交叠中融合。“风趣”的每一套Look都盛满情怀,当中有精致、有优雅,甚至是休闲与复古,但最终都指向了摩登女性的纯真浪漫。

8年时间日月淬炼,UCCA已日臻成熟,并用自己的力量为艺术家群体提供了一个鲜活空间和开放对话的平台。先后有50多位艺术家、200多位中国设计师的限量版艺术品和原创设计品从它的艺术商店走进人们生活,使UCCA Store成为实至名归的“前瞻性孵化实验室”。UCCA Store存在的每一天,都在不遗余力地为中国设计开拓展示平台,孵化崭新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