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北京

艺术家主导公共项目: 开放路径 公开征募

2018.2.7 - 2018.3.31

公益活动

“开放路径”是UCCA启动的一个新项目。UCCA邀请艺术家与公共项目部合作策划全新的公共项目体验模式,专注于服务平日中难以接触到艺术的弱势群体。我们将一同探索在美术馆中实现艺术介入的可能性以丰富观众体验、强化UCCA作为公共空间的功能,同时也使艺术家得以深入更广泛的社群,拓展公众接触艺术的新路径。

UCCA公共项目部将以每年三次的频率,接收来自艺术家个人、艺术家团体和独立艺术工作室提出策划并承办单次或系列公共项目的申请。根据预算申请数额,申请成功的项目将收到相应的适当资金支持,并与UCCA公共项目部进行直接合作。

联系方式

请联系ve@ucca.org.cn获取申请表格

第一轮申请于2018年3月31日凌晨截止

项目要求

  1. 艺术家提案需旨在改善UCCA现有观众的公众体验,或助益难以接触艺术的弱势群体。
  2. 提案项目类型包括但不限于工作坊、演出、讲座、放映、公共互动艺术等。申报的项目形式、地点、时间取决于UCCA员工与空间可行性。
  3. 活动主体及系列项目的首次呈现必须于UCCA内举办。
  4. 项目不得用于任何商业或盈利目的。
  5. 申请对独立艺术家、艺术家团体、非盈利独立艺术空间开放。
  6. 资金用途涵括艺术家的生活、住宿、交通补助以及项目物料。